卓越校園之 最關愛教職員團隊 主題大獎

  本校秉承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的辦學宗旨-「本基督精神,發展全人教育;藉宣講福音,培育豐盛生命」,積極推行生命教育,讓學生能愛神、愛人、愛己,活出豐盛的生命。我們的教師深信一切由「愛」開始,更相信「愛」先由教師團隊出發,而每一位教師在「丹循家」裏就像家人一樣無分彼此,互相扶持,並以「滿有愛、不孤單」、「友愛相助、結伴同行」、「無私奉獻、愛的教育」為我們的核心價值,讓大家能在上帝的愛中彼此學習與成長,共同發揚基督的愛。我們不但藉多元化的活動,如「教師運動會」、「教師一人一利是關愛行動」及教師團契等,凝聚教師力量,更透過智能手機程式建立教師群組 -「丹循有愛家」,互相分享,彼此代禱,並以正能量互相守望,真正能體驗「滿有愛、不孤單」,一起實踐「愛的教育」。
   
遷校搬屋 無私奉獻 共同備課 結伴同行
   
教師生日會 友愛相伴 忙裡偷閒 燒烤聯誼 增進友情
   
丹循老師齊拍賀年照 恭喜 恭喜 一人一利是 關愛行動
   
教師運動會 比賽第二 健康友誼最重要 教師運動會 齊齊做運動
   
丹循運動至叻星 複式教員室 老師鬆一鬆
   
北循暨丹循校友會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北角堂 香港教育城 教育電視 每日一篇 eClass 內聯網
Chinese Methodist School, Tanner Hill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加入丹拿山循道學校的群組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學校教育部
香港基督教循道衛理聯合教會
Site Map 瀏覽人數: 5404078
學校位置 學校電郵 telephone